11月 12日上午,公司 2021 级研究生论文中期汇报在 2 号教学楼顺利举行。本次中期汇报分为两组进行,文艺学、中国现当代文学方向研究生在219会议室汇报,sunCity818集团经理张艳梅与相关方向的研究生导师参加汇报指导;中国古代文学、中国古典文献学、语言学方向研究生在208会议室汇报,齐文化研究院经理巩曰国与相关方向的研究生导师参加汇报指导。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与旁听。 

首先,研究生按照顺序依次发言,从论文框架、写作规划、初期修改、主要进展等方面逐一展开汇报,系统整合前期工作,及时发现纠正问题,为今后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奠定坚实基础。

接着,导师们依照各位同学在论文写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指导,提出切实可行的修改建议,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今后论文的写作方向。同时,导师们对各位同学的就业规划进行总体了解,指出同学们应合理安排时间,平衡好论文写作与就业准备。

最后,张艳梅经理进行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严谨对待科研,潜心学术创作的态度予以赞赏,同时又提出更高期待,呼吁各位研究生砥志研思,笃行致远,精心打磨毕业论文,不断提高自身学术水平,孜孜不倦地开出智慧之花,结出丰硕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