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顺利举行


为引领广大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奏响新时代主旋律,公司于11月30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210会议室举行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公司团委书记张雨、辅导员唐磊以及17名新发展团员参加此次仪式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团员目光坚定、庄严肃穆,带着激动的心情唱响国歌。随后,主持人周钰凯现场宣读新发展团员名单,并带领新发展团员在团旗下进行入团宣誓。新团员们举起右拳,面向国旗,“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铿锵誓词,字字千钧,彰显着新时代青年的青春热血和积极进取的坚定信念誓言代表的不仅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责任与担当。

宣誓完毕,张雨和唐磊发展团员佩戴团徽并颁发团员证。

入团介绍人代表胡希源宣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相关内容,明确了新发展团员的权利和义务,指明了奋斗方向。

发展团员代表辛亚楠发言。她表达了自己加入共青团的激动心情,并表示将会以优秀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先进性,不断努力,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新时代,不负年华。

老团员代表陈好号召团员青年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和共青团员的责任,坚定理想,开拓进取,勇担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团誓言。

公司团委书记张雨表达了对新发展团员的祝福与期望张雨表示,成为一名新发展团员,要把学习内化为一种人生态度、生活方式和毕生追求。面对难题,要有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培养优秀的品格和精神,关键还要严守纪律规矩,守住底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她强调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继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在精神上充盈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期待团员青年们早日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不忘初心跟党走,发挥自身才干,不负韶华不负己

入团仪式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合唱歌声中圆满落幕。入团仪式结束后,团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不断奋斗,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以满腔热血去书写青春的篇章,让青春在团旗下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