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1123日召开了支部大会,讨论了刘凤琪等15名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的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磊同志主持。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2名,实到10名,请假2名。经无记名投票表决,10名党员同意接收刘凤琪朱媛媛刘姿含许锦耘葛亚宁曹瑞琦乔芝宁贾舒雅田芳铭韩冰莹吴佳益穆怡璇李娟孙博张本佳1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员工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1123日召开了支部大会,讨论了陈伟晴等8名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的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乐乐同志主持。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0名,实到10名。经无记名投票表决,10名党员同意接收陈伟晴孙琦琦詹卫诺毕芦慧吕琪宫洪志胡心悦袁文青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员工第三党支部于2023年1123日召开了支部大会,讨论了李英慧等2名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的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钟云瑞同志主持。大会应到正式党员42名,实到42名。经无记名投票表决,42名党员同意接收李英慧、张春燕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5天,自2023年1123日至2023年1127日。如有异议,请通过以下方式实名反映。

电话:    0533-2786680  

电子邮箱:lxd@sdut.edu.cn

 

                         公司党委

                           2023年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