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City818集团员工第一党支部于20231129日召开支委会,在充分征求党内外群众和培养联系人意见的基础上,对张佳宁等6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经考察,同意张佳宁洪世奇路畅桑玉婕颜丙卿毛子璇6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sunCity818集团员工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11月27日召开支委会,在充分征求党内外群众和培养联系人意见的基础上,对王亚文等6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经考察,同意王亚文陈梦宇于航刘娟娟孙振祥李泽香6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sunCity818集团员工第三党支部于20231129日召开支委会,在充分征求党内外群众和培养联系人意见的基础上,对姜晓奕等7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经考察,同意姜晓奕王昌荣穆静张海洋刘泳浩李玲玉曹弛7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天,自20231130—2023年124日。如有异议,请通过以下方式实名反映。

电话:    0533-2786680  

电子邮箱:lxd@sdut.edu.cn

 

公司党委

2023年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