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下午,sunCity818集团在2号教学楼219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杨赟

列席会议并进行指导。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李义勇主持。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李义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后,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晓东,党委委员、副经理吕逸新分别发表学习感言。随后,公司党委专题研究了《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党内谈话规定》《公司党委清廉学院创建方案》《sunCity818集团宣传报道奖励办法》《“一党委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创建项目申报书》等四个文件。李义勇安排部署了“廉言书语”书法展工作。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党员发展事宜,并安排了《我本是高山》师德师风教育集体观影活动。

     党政联席会议由经理张艳梅主持。会议进行首要议题学习,李义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世界中国学大会·上海论坛致贺信。集体学习后,经理张艳梅,党委委员、副经理翟羽佳依次发言分享心得体会。随后,会议研究了学院2024年人才引进计划和2023年经费预算申报等事宜。李义勇通报了近期党建工作安排。

      杨赟全程列席公司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杨赟认为公司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议过程发扬民主,流程规范,议事到位,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并就进一步规范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提升议事效果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公司党政班子要深刻认识到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好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的决策作用,做到“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保落实”;要充分发挥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履行好党委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党建为引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加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持续规范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决策程序,会前充分沟通酝酿,会中充分发扬民主,使决策更科学、更规范,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