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日上午,公司物业服务中心于三号教学楼报告厅开展劳动教育公开课,公司2022级广告专业、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员工参加,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康馨允为同学们授课。

 

 


公开课第一阶段,康馨允为同学们科普垃圾分类知识并介绍公司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她用短片为大家介绍垃圾分类标准,并阐述公司推进垃圾分类的背景和意义。康老师介绍了公司垃圾分类设施设置及其使用方式。她邀请同学们上台参与垃圾分类小游戏,同学们参与积极性高,现场气氛活跃。

 


 

公开课第二阶段,康馨允围绕劳动教育体验周开展培训。她围绕劳动教育重新纳入全面培养体系的现实意义国家和公司对劳动教育的开展要求劳动的价值三方面内容,说明劳动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讲道,劳动教育是促进个人成长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条件,更是教育方针的基本内容。随后她带领大家学习了劳动模范李萌的事迹,并邀请员工分享身边的劳动榜样。最后,康馨允对接下来一周的劳动周进行分工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以奋斗启航,以劳动圆梦。此次劳动教育公开课有助于员工珍惜劳动成果、增长劳动知识、学习劳动技能,为接下来劳动教育体验周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