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培养员工的劳动意识,教育引导员工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10月26日,公司在1号教学楼216教室召开2022级员工劳动教育体验周动员大会。2022级全体员工参加大会,辅导员张雨主持会议。

 

 


 

张雨从相关制度解读、尊重劳动成果、劳动从身边做起、劳动教育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并向全体员工强调了劳动教育体验周的相关要求、注意事项和考核评价体系。张雨强调,劳动教育体验周就是要教育引导员工更加全面的认识劳动,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感受劳动之美。全体同学应重视劳动教育体验周的学习和实践,积极投入劳动,在劳动中锻造自己,培养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和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 

接下来,张雨围绕劳动教育体验周的分组及注意事项做出部署说明,讲解了各实践单位关于开展劳动教育的实施细则。她要求,各小组成员一定与组长做好沟通与联系,过程中要与指导老师做好双向对接。最后,张雨就劳动教育体验周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可以体会到劳动的艰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学会尊重劳动、团结合作,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的理念,提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会后,她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举行,有利于让同学们对劳动教育体验周有清晰的了解,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和劳动意识。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公司将继续深化落实劳动教育方案,教育引导老员工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在真实的劳动实践中身体力行地体会劳动蕴含的优良品质。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