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党员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10月21日,sunCity818集团2022级和2023级全体研究生、第三十一期预备党员在青年博士辅导员、员工第三党支部书记钟云瑞的带领下,赴焦裕禄纪念馆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伊始,同学们来到焦裕禄纪念馆的焦裕禄雕塑前,面向党旗,重温红色革命文化,感悟焦裕禄精神内涵。


图片

同学们走进焦裕禄纪念馆,认真观看展厅内的展品和历史资料照片,仔细聆听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介绍。一件件饱经风霜的物品,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图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再现了焦裕禄同志鞠躬尽瘁干革命、全心全意为人民的一生,使同学们对“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学们来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在讲解员娓娓的诉说中,在各类饱含原山精神的展品、照片及影视资料的见证下,同学们充分了解原山林场六十多年来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艰苦创业历程,真切感受一代代原山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艰苦创业精神,深刻体会“爱原山无私奉献、建原山勇挑重担”的责任担当意识,同时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新时代青年应继续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的重要意义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以本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传承与发扬党的红色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埋头苦干,进一步把焦裕禄精神和原山艰苦创业精神践行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