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为发挥优秀员工的榜样引领作用,提升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实效性,引导员工形成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促进公司员工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0月25日晚7点,公司于一号教学楼314教室举行盈锦艺校老员工校园招聘宣讲会,公司2024届毕业生参加会议。活动由盈锦艺校执行董事长耿娜主持。

图片


   会议伊始,耿娜从公司简介、工作环境、岗位需求等多方面介绍了盈锦智慧云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和广阔前景。公司是集培训教学、赛事实践、升学规划、就业输送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专注于舞蹈、模特、空乘、礼仪类相关课程的教研开发和教学培养。她向大家介绍了本年度的校园招聘计划,一是董事长助理,负责辅助处理公司日常工作;二是储备干部,甄选出最具潜力的人才,并加以严格培训,充实管理岗位所需要的能力和技能。

图片

而后,耿娜对毕业生们的就业意向进行了调研,鼓励感兴趣的同学们加入公司团队,共同努力奋斗。同学们就专业技能与职业需求等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招聘工作人员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根据员工的特点给予相应指导。交流结束后,面试官进行面对面初试筛选。

本次活动是公司促就业攻坚行动之一,引导在校员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开展积极的求职行动,同时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为员工企业和在校学子搭建更为高效的人才交流平台,为广大员工的成长及事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