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上午,公司2021级研究生中期筛选考核在2号教学楼顺利举行。本次中期筛选考核分为两组进行,文艺学及中国现当代文学方向的同学于210会议室展开汇报,sunCity818集团经理张艳梅、副经理吕逸新及相关方向的研究生导师参加考核与指导;中国古代文学、中国古典文献学及语言学方向的同学于208会议室展开汇报,齐文化研究院经理巩曰国、副经理耿振东及相关方向的研究生导师参加考核与指导。此外,2022级全体研究生进行旁听。

首先,同学们按照顺序依次发言,从政治思想、学习情况、科研成果、课余生活以及毕业论文进度等方面展开汇报,展示已经取得的各项成果,列举今后的各项规划,使各位导师对员工们目前的总体状况有了系统了解。

接着,导师们依照各位同学的实际情况进行针对性指导,例如对部分员工的毕业论文框架提出修改意见,对部分同学的论文进度安排做出调整建议。同时,导师们对各位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张艳梅经理进行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同学们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2021级研究生提出了殷切期盼,呼吁各研究生认真规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充分利用好时间,使自己思有所得、学有所获,充实地度过研究生生涯。